Monday, November 12, 2012

我。回来了~~

时间过得真快呀~~

原来我已荒废了这里超过1年了~~
这篇竟然是2012年的第一篇
真是不应该啊~~
以后要常常回来这..
要不然如果真的2012世界末日
那我没留下什么就这么离去了~~ >.<



当初创设这个blog是想试试新的东西嘛
再来就是想把一些事情记录在此..
我承认我没有那么勤力每天写日记,
也没有很好的记性,
所以呢,
必须靠这里记录我想写下的..
以便往后可以参考/回忆...



其实今天会再次回来也是有原因的..
之前有想写blog的念头,
只是都不肯下手————懒惰
可是最近,
尤其是今天
觉得有点空虚
而心理有些话想说,
却找不到适合的人来说
所以就理所当然的在这倾诉嘛~~



今天本想找找论坛和他人聊聊天
可是都没找到啊..
关的关, 消失的消失
怎么那么背啊??
唉~~~~




今天就先写到这
不想进入太多
今天的主题不是这
是想把这里收拾收拾


p/s: 发现很多朋友也荒废了他们的blog喔~~


别懒惰~~
动起来!!!


0 comments: